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Wednesday, May 4, 2011

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?

我无法让自己适应这份工,我越做越苦,不是辛苦的苦啊!而是我完全没办法在这行业上看到我想要的,而且这个行业和推销员根本就是九成相似...我不适合做推销员,我从以前就知道,我责任感太重,不喜欢可以讨好,不喜欢用话来引导别人,我只喜欢让别人自己做决定,后悔了只能怪自己,可是他要我帮顾客做决定...你要我怎么一次过改这么多性格?就算改了,这不是我真的一面,我只是在虚伪着,我工作一样找不到快乐,只会觉得痛苦,一直压抑着自己,我完全不想去上班,这份工苦?不苦!我做过比这更苦的,可我却可以尽心尽力,还精神奕奕的去上班...不像现在
我从以前就不喜欢推销员,不熟还要装熟人,明明关心的是有没有卖到,却要表示得为他关心他,还要用话术让别人买你的东西,对你来说不是骗人,只是帮他做决定,对我来说,那只是让人在没认真考虑的情况下做决定
那些人怎么会明白我的心思,我的心思向来就比较正派,我行我素,要我为了一份自己认为有潜力的产品,而改变自己,放弃自己的原则,你能够明白我在痛苦些什么吗?
ipad需要在我现在的工作上用到,老板老是催我爸爸买ipad,本来是想做完这个月,但万一买了ipad,我不做可就不行了,ipad就浪费了,我想我是该坦白告诉父亲了,让他告诉他朋友我不做了,当然我自己也会告诉我现在的老板,朋友们,支持我做这个决定的请按个like,谢谢你们,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!

3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,你所说的正是我想的,多亏了你,我想我能够早些入睡了,晚安,明天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是一个匿名的人给我的宝贵意见:

    你很有责任感?吃屎啦你!有份工给你做都好咯!嫌三嫌四。你含7啦!正派人士?你拍古装片咩?还说买Ipad,你会用咩?你只会用屎pad而已。你以为你是谁?每次做一半不做一半,你何时才成才?你什么都不能,只能睡觉,请工人服侍你吧!

    虽然我查了进出时间知道这是哪里的朋友了,而且写这些字的方式也让我想起一个人,也就是说大概知道是谁了,不过他/她既然要匿名我就不勉强他/她了
    要看这个comment就看旁边的shoutmix吧,有他/她的comment和我的回复^^

    ReplyDelete